聽完心花怒放!金鐘國翻唱「聽見下雨的聲音」MV超唯美

Text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/ 網路

日前才特別受邀來台的《Running Man》金鐘國,當晚不只成了紅毯男星焦點,近期翻唱周杰倫〈聽見下雨的聲音〉的他,受訪時特別秀了一段,可讓粉絲們親耳聽見他的暖心歌聲,重點是,中文實在太標準。

最新他的MV曝光,男主角找來錦榮上陣,和女主角有場深情對手戲,無論是緊緊相依偎,或是在街頭淋雨擁吻,畫面都超唯美,再搭配上鐘國歐巴的詮釋,絕對是今年必聽的溫暖情歌。

不囉唆,聽完完全心花怒放了!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;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Running Man慘劇!背叛者長頸鹿把老虎的XX脫了!對了,裡面有BigBang喔!
淚眼大推韓綜!反轉魅力十足的素人舞台《看見你的聲音》
敞開感官,感受濟州島不尋常的祕境風景!

關鍵字:

marieclaire, 美麗佳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