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比嘟嘩合體直播! 酒後LIVE飆唱《世界末日》爆雞皮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團體「咻比嘟嘩」解散15年,10月在金鐘獎頒獎典禮驚喜合體,獲得觀眾熱烈迴響,也開始計畫更多合作活動。4人在10日相約聚會,從下午2點就開始聊天、喝酒,一路high到晚上10點還沒結束,更開心利用吳宗憲臉書直播,現場彈吉他唱起《世界末日》,讓網友驚喜不已,整整吸引2.4萬人觀看!

▲「咻比嘟嘩」小馬、小鐘、吳宗憲、劉畊宏合體聚會,high到狂聊8個小時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「咻比嘟嘩」4人合體聚會,從下午到晚上邊聊天邊喝酒,到直播時已經聊了8個小時,每個人都有了醉意、十分亢奮,小鐘現場拿起吉他彈奏,一群人說表演就表演,當場合唱起《世界末日》、《野孩子》等經典作品。雖然一會兒發現吉他音沒調好,一會兒則是小鐘被調侃走音,但最後仍令粉絲感動大呼「超好聽」、「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期待復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咻比嘟嘩直播LIVE合唱《世界末日》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有趣的是,咻比嘟嘩唱到後來情緒高漲,小馬提及「今天是我老婆生日」,大家立刻又開始飆唱生日快樂歌。只不過,因為4人喝了酒太high,每個人音準、節拍都不同,以致於吳宗憲急忙喊卡:「等一下,《生日快樂歌》全世界都統一是F key。」4人這才和諧地唱完了祝福歌,最後在溫馨氣氛中結束直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