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武士難抗墨西哥 打線不振3比7落敗

▲筒香嘉智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武士隊10日與墨西哥進行對抗賽,5名投手輪番上陣,抵擋不住墨西哥攻勢,且打擊群全場5安打只有墨西哥的一半,最終以3比7落敗。

日本武士在1局下靠著4保送先馳得點,5局下筒香嘉智二壘安打敲回第2分,內川聖一、鈴木誠也安打再下一城,換上大谷翔平代打挨K,未能延續攻勢,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,共攻下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武田翔太先發4局,挨3安打失1分,千賀滉大中繼3局,被2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,失3分承擔敗戰,大瀨良大地中繼1局無失分,山崎康晃9局上登板放火,讓墨西哥添3分保險分,由岡田俊哉登板才止血。

日本武士隊全場只有5支安打,4棒中田翔全面熄火,只有首打席靠保送上壘,筒香嘉智排第5棒,有貢獻1長打、2打點,監督小久保裕記表示,「11日會考慮改變打擊順序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 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 》 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