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兄弟與彭政閔經紀人談過 楊培宏:全力留招牌球星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球員合約到期,還在思考要不要提出第2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中信兄弟與彭政閔經紀人已談過一次,領隊楊培宏表示,彭政閔是兄弟的招牌球星,球團一定盡全力留人。

彭政閔在2011年球季結束行使自由球員,與兄弟象簽了5年球員約加5年教練約,如今5年球員約到期,彭政閔可以再度行使自由球員,但還沒有再提出行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培宏表示,已跟彭政閔的經紀人談過一次,雙方只是交換看法,未談及任何的細節。

對於留住彭政閔,楊培宏表示,恰恰是兄弟的招牌球星,高人氣的球星,球團會盡全力把他留下來,就看恰恰的決定及開出的條件。

中職今年行使自由球員的期限是到14日,球員必須向球團提出書面申請,球團要在15日下午4點前傳給聯盟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