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挺3月肚煮晚餐 愛犬布丁「端正坐姿」守護寶寶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Ella(陳嘉樺)日前宣布懷孕3個月,令大批親友和粉絲又驚又喜。身為準媽咪的她仍然工作滿檔,除了發行新單曲《渾身是勁》,還要飛大陸廣州開唱,10日晚間老公賴斯翔(賴解孵)貼出晚餐照,原來她挺著孕肚還做了3菜一湯,被網友大讚「好太太、好媽媽、好幸福!」

▲Ella有孕3個多月,加上愛犬布丁升級1家4口。(圖/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Ella準備好3菜一湯擺滿桌,有煎蛋、炒香菇、花椰菜、蛤蜊湯等,接著坐在沙拉椅上等全家到齊開動。老公拍下她的笑顏,3個多月的孕肚也入鏡,愛犬布丁則是乖乖待在沙發旁邊,小狗端正坐姿加上雙眼直直往前看,腹中寶寶好像有守護者,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向粉絲曬晚餐照,不過這次是「1家4口」格外有意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lla挺孕肚煮3菜1湯,愛犬布丁坐姿端正守在旁邊。(圖/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賴解孵讚老婆Ella「美女很會煮,美女很時尚」,網友紛紛羨慕回應「你好幸運,有3個寶」、「好幸福的畫面」、「好有愛」。有人擔心懷孕還能煮,希望偶像不要太累,有人關心孕肚還不明顯,眾人都搶著擔心未出世的寶寶,討論串熱鬧又溫馨。

▲Ella吃飯前先餵布丁。(圖/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