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行前閃狗...女急煞「前輪斷裂」慘摔 霸氣直接買新車

▲由於前叉鏽蝕無法承受急煞壓力,前輪應聲斷裂整個掉了下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這一摔是幸還是不幸?高雄一名女騎士日前騎車出門,經過成功、光復路口時突遇2狗嬉戲衝到馬路上,女子因此急煞,機車前輪應聲斷裂,害她慘摔倒地。巧得是,車禍地點就在機車行前,眼見機車毀損嚴重,女子當場就在這家車行買了新車。

高雄一名女子日前騎車出門時,半路突然遇到一黑一黃2狗嬉戲,還突然往馬路中間追逐爆衝,為了要閃避狗兒,女騎士立即緊急煞車,但因機車太過老舊,加上前叉內部鏽蝕嚴重,不堪女騎士這麼一煞,前輪當場應聲斷裂,而女子也因此臉部先著地雷殘,痛得坐在地上無法動彈。

▼2隻狗狗在馬路上嬉戲害女騎士摔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巧得是,女子發生車禍的地點正好就在機車行門口,店家聽到巨大聲響和慘叫聲便立即出去查看,發現女騎士摔車後坐在地上無法動彈,立即將她扶進店裡,並將機車一併扛回檢查修理。

由於車體過於老舊,前叉內部鏽蝕嚴重導致前輪整個斷裂,女子丈夫心疼老婆受傷,立即就在該車行買了部新車送給太太代步。為了感謝車行救援,女子傷還未癒,便裹著紗布與老公提著禮盒到車行道謝,雖然受了點皮肉傷,但這場車禍最後算是圓滿收場。

▼車行人員聽到巨大聲響後跑出來查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機車車體太過老舊,前叉內部鏽蝕相當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不顧傷還未癒,女子裹著紗布與老公一同到車行道謝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