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男籃來台移訓 86比68擊退上季冠軍台啤

▲日本男籃與台啤交流賽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儘管日本職籃B.League仍處在賽季中,但日本男籃培訓隊為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舉行「強化合宿」行程,選定台灣當作移訓地點;10日與SBL上季冠軍台啤交手,靠著下半場的猛烈攻勢,最終以86比68輕取台啤。

首節雙方展開拉鋸,台啤在王皓吉、陳兆豪的發揮下,僅以18比20落後,但第二節開局被日本拉出一波12比2的攻勢,儘管張容軒跳出連得6分止血,但上半場打完仍以31比43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皓吉全場攻下14分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易籃後,台啤雖在歐布萊恩帶領下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,但日本換上替補後攻勢流暢,外線接連取分,打出一波13比2的攻勢再度擴大領先優勢;末節台啤無力反撲,終場就以18分差吞敗。

王皓吉此役攻下全隊最高14分,新秀黃聰翰貢獻13分,張容軒、陳兆豪分別挹注9分、8分;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賽後表示,日本觀念正確、出手合理,打法越來越成熟,在國際賽遇到任何國家就算輸球也不會輸太多。

日本男籃將於11日18點30分在板橋體育館與台銀進行交流賽,現場免費開放球迷進場觀戰。

▲日本男籃歸化球員布朗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台啤日本男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