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輩子是母子?謝欣穎與前男友成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謝欣穎和圈外男友梁士華交往7年,日前宣布年底即將結婚,但今(10日)卻無預警公開喊卡,透露雙方因價值觀不同,已協議停止有關婚禮準備,且兩人退回「朋友」關係。據悉,謝欣穎向來迷信算命,原先兩人將在去年結婚,但因犯太歲而延至今年,孰料卻在婚前1個月發出震撼的消息。

►更多「謝欣穎分手」相關新聞

謝欣穎和梁士華都屬牛,先前被算命師指出,若在今年結婚對於兩人的事業都會大旺,孰料卻在婚前1個月急喊卡。命理老師江柏樂(生肖姓名學、易經)表示,以姓名來看,其實兩人都互相了解,卦象也顯示兩人感情適合,但屬牛的謝欣穎,穎字中的「貝」屬「龍」,「龍牛同度,有橋無路」,情感之路猶如雨載雪塗、跛足難行,主因很有可能是背後的其他問題,且提及,今年兩人若沒結婚,未來恐怕也沒復合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命理師江柏樂認為兩人感情適合、但難走到最後。(圖/取自江柏樂粉絲團)

命理師小孟老師(塔羅牌)則表示,謝欣穎和梁士華分別抽到「權杖皇后」與「權杖國王」,代表兩人各有想法,故可能是女方為求事業而與男方產生摩擦;但換個角度說,分開後對女方利多,且女方未來還有得獎運。另外,小孟老師算出兩人前世似乎有因果關係,女方為表演者、男方為其養子,但男方長大後卻與母親疏離,如同兩人現況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。最後,小孟老師也直言,女方桃花旺盛,應不久後會有新對象出現。

▲小孟老師分別為謝欣穎及其前男友抽到國王與皇后。(圖/小孟老師提供)

如今兩人確定停止婚禮準備,謝欣穎經紀人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透露,欣穎目前心情很好,也很堅強,最近沒工作休息中;兩人經過討論後做的決定,可能真的因為價值觀不一樣,所以選擇不結婚。經紀人也回應:「她做這個決定真的很不容易,希望大家多給她鼓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