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能輕易放開你!」 宋智孝背後緊抱Gary幕後曝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夯綜藝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Gary在11月正式退出,6位成員在節目親筆寫下對他的支持,讓粉絲淚喊不捨。事隔逾1個禮拜,節目製作人10日在Instagram貼出宋智孝背後緊抱Gary的照片,搶先預告未曝光的幕後。

▲《Running Man》節目製作人10日在Instagram貼出幕後照,宋智孝從背後緊摟著Gary的脖子。(圖/翻攝自hwanjine Instagram)

《Running Man》節目製作人10日在Instagram貼出幕後照,宋智孝從背後緊摟著Gary的脖子、臉上掛滿微笑,配上文字「不能輕易地放開你對吧?!」同時標註這週、Running Man、不能分手的RunningMan、死都不能放開你等等文字,預告本週《Running Man》播出內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節目製作人曝光預告後,吸引大批粉絲熱烈回應,紛紛留言「7012週一情侶」。事實上,《Running Man》在7日號錄製節目時,就先表示未來會用各種方式去「煩」Gary,引來粉絲笑喊「Gary逃不出節目的手掌心」。

▲Gary日前宣佈退出《Running Man》。(圖/翻攝自hwanjine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