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疑介入楊冪婚姻 被爆是慣犯「還差這一次嗎?」

▲大陸女星徐冬冬在微博上暗指王鷗不是第一次當小三。(圖/翻攝徐冬冬微博、楊冪微博)

記者宋原彰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劉愷威9日被爆出軌《瑯琊榜》女星王鷗,2人深夜共處一室4小時,事後老婆楊冪表示無條件相信他,他和王鷗也各自在微博上發布了澄清文。不過大陸女星徐冬冬,10日清晨連續發3條微博,暗諷王鷗是慣性小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陸女星徐冬冬在微博上暗指王鷗不是第一次當小三。(圖/翻攝徐冬冬微博、楊冪微博)

有「中國第一美胸」稱號的女星徐冬冬在微博上連續發3條貼文,意有所指的表示:「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,還差這一次嗎?」、「往事不堪回首,我身邊的人才知道」、「三都不是三了,還差這一次嗎」,暗示王鷗已經不是第一次當小三,但隨後將微博貼文刪除。

▲大陸女星徐冬冬有「中國第一美胸」的稱號,爆料王鷗不只一次當小三。(圖/翻攝徐冬冬微博)

據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王鷗還曾介入徐冬冬與緋聞前男友蒲巴甲的感情,導致戀情破局,兩人傳出的婚訊也不了了之,而當時她也是以「對劇本」的理由接近蒲巴甲,似乎證實了徐冬冬的貼文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徐冬冬與緋聞男友蒲巴甲曾傳出婚訊,疑似也被王歐介入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王鷗疑似當第三者後,遭網友起底,曾與演員張戈結婚,巧合的是,張戈與楊冪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同班同學。網友翻出張戈曾在2012年在微博發文,寫到「沒玩夠就不要結婚,結了婚妳就好好相夫教子,既然一點都不愛自己的孩子為什麼要生他下來」疑暗諷王鷗愛玩,兩人感情轉淡。劉愷威新聞事件後,張戈也發微博:「多少愛恨情仇,都是修為不夠」。

▲▼王鷗被爆出曾與演員張戈結婚。(圖/翻攝張戈微博、網路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