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亨堡:早就把飛飛翔翔當自己孩子 深夜告白引淚崩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黑人(陳建州)日前拍下惡整保姆的影片,老婆范瑋琪代為出氣大罵「皮癢嗎」,令大批網友看了又同情又好笑。而保姆「小亨堡」被整可愛反應,引起眾人關注,成為另類網路紅人,她最近幫飛飛翔翔自製「停車場」大受好評,9日除感謝眾人支持,也吐露當保母以來心路歷程,「早就把2個孩子當自己孩子看待。」

▲▼小亨堡是黑人、范范家中的保母,對於照顧飛飛翔翔十分用心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亨堡日前現身黑人的直播時,親手幫飛飛翔翔製作「停車場」玩具,想藉此訓練孩子們的手眼協調。隔天成果出爐後,用心作品大受網友好評,而飛飛、翔翔雖然一開始看到有點傻眼,但下秒飛飛立刻飛撲抱她,溫馨畫面感動了許多人,小亨堡也為此直呼開心,「飛飛的一個擁抱…翔翔的一個微笑~只能說太融化了,謝謝你們…我的兩個小寶貝」

▲▼小亨堡親手製作「停車場」給飛飛翔翔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小亨堡9日深夜在Instagram上發文,感謝眾人給她的支持與鼓勵,對於黑人、范范選擇了沒有經驗的她,也懷抱著感恩的心,「我早在一進入這個家時就把兩個孩子當自己孩子看待」,她也吐露當保母以來的心路歷程,從一開始的不了解,一直到溝通、學習、信任,如今已經像朋友甚至家人一樣的關係。

▲▼小亨堡吐露當保母以來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IG)

最重要的是,小亨堡雖然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,但仍希望藉此鼓勵準備要考保母相關證照的人,「雖然這行很辛苦,但是只要看到孩子學習過程不斷成長進步除了成就感…也會覺得一切值得!」她也感謝身邊愛她的每一個人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鼓勵。

▲小亨堡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小亨堡IG)

【小亨堡IG全文】

昨天,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
我是一個78年次沒有經驗的保姆…謝謝黑哥和范姐選擇我 讓我可以融入在這個幸福且充滿愛的家庭陪伴飛翔兄弟長大,當然我早在一進入這個家時就把兩個孩子當自己孩子看待…其實有時候保姆跟雇主間的關係互動真的很重要…一開始從不了解、溝通學習、鼓勵對方、最重要的是信任…到現在我們已經像朋友甚至家人的關係…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…
希望可以給幼保科的學妹或是正要準備考證照的妳一點動力…雖然這行很辛苦,但是只要看到孩子學習過程不斷成長進步除了成就感…也會覺得一切值得!!
看到飛翔這麼愛這個停車場..我覺得好開心,飛飛的一個擁抱…翔翔的一個微笑~只能說太融化了,謝謝你們…我的兩個小寶貝
#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
#謝謝黑哥范姐一家人
#我愛飛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