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肚蟒被誣「偷吃」小牛 居民剖腹後..只有上百「蛇蛋」

▲巨蟒被剖腹,肚子內一堆蛇蛋。(圖/翻攝gistmania論壇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奈及利亞一條巨蟒日前因身體腫脹而被當地居民認為偷吃家畜,但當蟒蛇被開腸破肚以後,居民卻發現牠肚子裡面裝的原來不是牲畜屍體,而是數十甚至上百顆的蛋,大肚的原因也不是貪吃,而是「懷孕」。

根據奈及利亞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非洲奈及利亞的一個村莊,居民看見腹部腫脹的蟒蛇,誤認牠吞下了農民飼養的小牛,因此將牠的肚子給剖開。但將蟒蛇剖腹以後,居民並沒有看見牲畜的痕跡,而是發現數十甚至上百顆的蛇卵,也證明蟒蛇並沒有偷吃,只是懷孕了。

從當地論壇中的評論可以發現,奈及利亞網友對蟒蛇的死亡沒有憐憫,有些人認為還好蛇已經死了,否則那麼多蛇蛋孵化出來實在太可怕,還有人將蛇肉、蛇蛋視為珍饈,「感謝上帝,幸好牠死了!」、「太好了,我們村子很喜歡吃辣椒蛇湯!」、「這種蛇會吞人,是撒旦的同夥!」、「住在那裏也太危險了吧!快挖一個洞把屍體和蛋通通用汽油燒掉。」

▼奈及利亞網友對蟒蛇被殺感到慶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