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房間翻到這本「Kitty磁鐵」 12年前曾把它們貼滿冰箱

▲這是童年的回憶啊...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商集點始祖是它!還記得12年前,小七率先推出集點送「Hello Kitty磁鐵」嗎?當時家家戶戶的冰箱上,貼滿不同款式的Kitty磁鐵,集點數變成全民運動,也讓小七的業績暴增。網友們對此直呼,「真的很懷念」、「我還有隱藏版的」。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說道,在整理房間的時候,發現收藏已久的Kitty磁鐵,這有些陳舊的厚厚一本冊子,讓她超級懷念,感嘆「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老了,哈哈哈哈這東西已經是始祖了,以前都想盡辦法辦法去換磁鐵,天哪時光飛逝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當年小七的Kitty磁鐵掀起一陣風潮,他們送出5000萬個磁鐵,使當月業績增幅14.7%,相較於前一年同月成長21.65%;也讓全家當月業績嚴重下滑,因此開啟了超商的集點史。

各大超商、百貨公司、超市紛紛跟進,集點活動也一直延續到現在。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喜歡迪士尼的小銅像」、「我們都老了」、「有重複的還會帶去學校跟同學換」、「那時候表哥在超商打工,都會努力幫我蒐集整套」、「我也有收藏一堆,冰箱上滿滿都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