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就愛這一味! 無業男月偷超商啤酒10次31瓶解癮

▲30歲的陳姓男子,涉嫌連偷超商10次,每次都偷同一牌子啤酒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30歲的陳姓男子,涉嫌偷超商10次,每次都偷同一牌子啤酒,店家前後被偷31瓶,損失1488元,市警五分局據報,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,循線將他查獲,警訊中陳嫌稱他對該款牌子啤酒情有獨鍾,他領薪水會賠償損失,全案訊偵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在10月16日,受理中西區武聖路某超商店長報案,稱自上個月起店內陸續發生啤酒遭竊,前前後後被偷走31瓶,損失新台幣1488元,由於竊嫌不時造訪造成店家極大困擾,希望警方早日破案。

警員李協祐受理後調閱店內影像紀錄,發現竊嫌均為同一人,每次行竊時都穿著黑衣黑褲、頭戴安全帽,徒手竊取啤酒後放入隨身包包內從容離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並利用警政資訊系統循線找到竊嫌所騎機車,將30歲陳姓車主傳喚到案後坦承犯行。

陳嫌表示對該定牌子的啤酒情有獨鍾,因找不到工作,沒錢買酒,只好以偷竊的方式竊酒解癮,他坦承於9月至10月間先後到超商行竊逾10次,並表示自己現在已找到工作,等領到薪水後就會賠償超商損失,全案訊後將陳嫌依涉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