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快出來!多多大大萌歪頭 被貓叫app唬成癡呆臉啦~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說好奇心可以讓貓出糗,但其實汪星人的好奇心也是相當強的,每一次連環泡有芒果的3大柯基總是能顛覆狗狗思維,這一次葛格用貓叫聲app來吸引多多和大大的注意,原本以為會激起一陣強烈情緒,沒想到最後只被2隻狗癡望手機冷漠以對,笑翻網友。

影片中,葛格用貓叫聲app分別播放出來,想要看看多多有什麼反應,一開始多多還萌萌的歪著頭看著手機想說這是什麼聲音?沒想到研究不到20秒,立刻就失去耐心;接著大大被詭異的貓叫聲吸引,前來查看想說可能有新朋友,結果可能意識到葛格拿手機的惡作劇,歪頭研究聞2下後也決定離開。

網友級粉絲看到影片,紛紛表示,「狗狗歪頭的時候真的太可愛了,好像真的很好奇呢!」「牠們心裡想的應該是,你偷養什麼東西在手機裡啊?」「果然見過大風大浪,對貓叫聲也很冷漠。」

▼多多被貓叫聲搞得一愣一愣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連環泡有芒果酒酒柯基多多大大貓叫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