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獸與牠們》強尼戴普接演「比佛地魔更早的黑巫師」

2016年11月10日 11:59

▲強尼戴普加盟演出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續集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外傳電影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11日在台上映,原著作者兼編劇J.K羅琳(J.K. Rowling)日前更證實本系列將拍5部曲,結果首集都還沒上映,續集消息就陸續傳出,更宣布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將飾演在佛地魔出現前,把魔法世界鬧得一團亂的黑魔法師葛林戴華德(Gellert Grindelwald)。

據《Collider》網站報導,本片導演大衛亞茨(David Yates)證實強尼戴普將演出葛林戴華德一角,表示選角的原則都是要找最好、最有趣、最符合角色的演員,所以當想到葛林戴華德時,心想「誰會用最有趣的方法詮釋該角」,強調在電影圈中,總是會不斷經歷起起伏伏,當這週表現很好,下一週可能又會被批評,但沒有人可以搶走你的天賦,而強尼戴普是真正的藝術家,創造了很多讓人有共鳴的角色,無所畏懼、有想像力和野心,「我們認為他會做一些特別又有趣的事,才會充滿私心地找上他,不在意他有不有名,只知道他是個有趣的人。」

▲葛林戴華德之後變成黑巫師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事實上,葛林戴華德過去和鄧不利多是至交,變成黑巫師後被好友擊敗,接骨木魔杖因此落到對方手中,曾經現身於《哈利波特-死神的聖物》電影中,佛地魔逼他說出魔杖的下落,最後慘遭殺害。另外,導演也透露續集會有葛林戴華德外,年輕版的鄧不利多也會現身,和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所飾演的主角紐特有不少對手戲,而這位經典人物目前還在選角中。

▲年輕的鄧不利多將會出現在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續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