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買美國三大報全版廣告 為Note7與洗衣機爆炸道歉

▲三星(samsung)在美國三大報所登的全版道歉廣告(圖/翻攝自yonhap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NOTE 7及三星某款掀蓋式洗衣機在美國發生多起爆炸案,對此,三星集團8日時買下美國三大報全版廣告刊登道歉信。由於產品品質及安全受到質疑,陸續召回Note7手機和280多萬台洗衣機,藉由這樣的方式,希望能使美國消費者能夠再度信任。

據報導指出,三星電子北美總裁兼CEO格雷格里(Gregory Lee)親筆寫了道歉信,並在《華爾街日報》、《紐約時報》和《華盛頓郵報》刊登整版廣告,「我代表歐洲所有的三星雇員表達深深的歉意,並對你們一貫的支持表示感激。我們將傾聽客戶(意見),從中學習,並努力實踐以贏回客戶的信任。」對於NOTE 7爆炸意外,他則表示,為了找出原因正如火如荼的展開調查,希望消費者能夠等待結果出爐。

而在道歉信的最後,對於安全疑問,三星面很樂意並願意虛心接受各方的批評指教,「我們會聽取消費者意見,從這次問題中吸取教訓,並採取行動重新贏得信任。」此外,《華爾街日報》還提到,為了絕對的安全性,三星的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8 將可能延後到明年的 4 月才發表,不敢再貿然搶快推出,實際上市應該會等到2017年中。

▼三星Note爆炸頻傳,暫停出貨全面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