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美的朋友們急跳腳 她卻因為川普當選「要結婚了」!

2016年11月10日 16:53

▲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川普當選後,各界開始擔心會受到他移民和留學政策的影響;對於留美深造,並打算在當地就業的的人來說,無疑是一記震撼彈。一名女網友在美國念研所,本來見大選結果還考慮之後是否回國,沒想到現在準備要結婚了。

女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她在美國某個地方念研究所,而男友大一屆,已經開始工作了;川普當選後,朋友圈整個炸了,「很多人都開始說要賣股、賣房、賣美金,家當收一收回國,身為留學生的我們,沒身份=沒工作=回國去」。

原PO今年剛好要開始找工作,所以消息出來後便開始猶豫,是否畢業就馬上回國,沒想到她打給男友討論沒多久,媽媽就打來了,說道「我把你給賣了,XXX(男友)剛剛跟我提親,我一口就答應,怕你回來啃老」。

她還提到,「某天我們逛街的時候,剛好看到tiffany的戒指,覺得好美,就跟閃光說我結婚想要一個,結果閃光就說,要戒指沒有,要老公一個」,沒想到她隨口的「好喔」,對方就當她是答應求婚了。

原PO也說道,「遠距離其實我跟閃光都有經歷過,我們大學分別在2個不同國家讀書,好不容易研究所我才到美國離他近一點,只是工作是一輩子的,如果能跟閃光在同個地方是我的最佳打算。」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這是我目前聽到他當選的唯一一件好事」、「其他留學生在收行李,你在放閃」、「你的閃光好霸氣啊啊啊啊啊,直接要人了」、「恭喜恭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