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善化收容所狗狗住「彩虹別墅」 屋外草皮奔跑等幸福

▲入住彩虹屋的狗狗認養機率大幅提升。(圖/翻攝自徐園長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善化收容所草皮上有8間彩色小木屋,這是待領養狗狗的「專屬別墅」,所方安排穩定性高且訓練過的狗狗入住,果真提高了認養的機會。這個想法是出自於動保處洪姓組長,小木屋則由莉丰會館贊助,徐園長希望能幫助提高認養率,整個代養區叫做「旺彩客棧」。

台南市動保處處者李朝全表示,很多想領養寵物的人指定要「幼犬」,認為從小培養感情會比較聽話,成犬在所內佔7成以上,卻較乏人問津,所以決定用別的方法讓成犬也有機會找到幸福的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入住「旺彩客棧」的狗狗都是穩定性高且受過訓練,基本的坐下、握手可是難不倒,而「彩虹屋」繽紛的色彩野讓狗狗們也更容易被看見,果然從6月至今已經有超過30隻成犬找到幸福。

關鍵字: 善化收容所徐園長彩虹屋旺彩客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