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「我還沒死」安慰淚崩粉絲 毛小孩超萌白眼搶鏡

▲趙麗穎安慰入戲粉絲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這幾年來演技獲得許多好評,作品《花千骨》、《老九門》均有不錯成績,成為當今炙手可熱的女演員之一,8日由她及李易峰主演的《青雲志》播出完結篇,飾演的「碧瑤」最終在青雲大戰中喪命,惹哭大批電視機前的觀眾,她親自發文安慰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趙麗穎飾演的碧瑤在最後一集喪命。(圖/翻攝自青雲志微博)

趙麗穎飾演的「碧瑤」在最後一集為李易峰扮演的「張小凡」擋下一劍而喪命,留給觀眾無限遺憾,「碧瑤死了」立刻登上微博搜索熱點,不少人太入戲痛哭,網路上一片哭海,她親自發文安慰網友,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她用語相當獨特,「別哭了,我還沒死呢」,用本人的生死為網友擦乾淚水的方式,讓粉絲立刻噴笑。

▲毛小孩逗趣翻白眼成為亮點。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此外,剛拍完新戲《特工皇妃楚喬傳》的趙麗穎,抱著愛犬素顏入鏡,繼日前網友發現她爆瘦,招牌包子臉大消風之後,這次的照片又因為隱約有眼袋出現,惹得粉絲超心疼,叮嚀她難得有空閒時間務必多休息,有趣的是,這系列與毛小孩的自拍照中,其中「毛球」意外翻白眼的一張照片,引起粉絲熱議,笑稱這個傲嬌的表情比主人還搶眼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