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Baby素顏讓人印象深刻」 造型師曝女星後台真相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近年來「真人秀」型態的節目崛起,許多觀眾期待看到,平日遙不可及的明星私底下的模樣,因此不少女明星也被迫得跟上潮流,在螢幕前以素顏示人,不過大陸造型師「小P老師(劉治平)」指出,有不少女星宣稱是沒上妝,但其實都有「偷吃步」,用輕透底妝達到「有妝似無妝」的效果。

▲Angelababy素顏不怕給別人看。(圖/資料照/DIOR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P老師大讚Angelababy素顏和上妝有不同風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陸媒《信息時報》報導,小P老師指出在廣告中,即便是要呈現「素顏」,還是會將模特兒或代言人上基礎彩妝,只是比一般妝感更為輕透,而雖然女星在所謂真人秀上可能是真的沒上妝,但有些人「偷吃步」,早已用半永久的技巧達到類似化妝的效果,例如飄眉、繡內眼線等。

▲小P老師認為Angelababy上了妝是成熟有韻味,素顏是清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曾和徐若瑄、范瑋琪、陶晶瑩等女明星合作的小P老師表示,自己對於Angelababy(楊穎)的素顏特別印象深刻,「Baby化妝和不化妝的落差體現在風格的不同」,上了妝的Baby展現的是成熟女人味,全素顏的她則變成清純少女,且皮膚狀況也挑不出什麼毛病。

▲大小S平時就會在自己的微博或臉書上公開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小S臉書)

另外,對於曾多次公開曬出自己素顏照的大S、小S,小P老師也大讚大小S是「業界良心」,拍胸脯保證姊妹倆的素顏照絕對是真實的,連美顏APP軟體都沒用,「她們拿普通手機鏡頭拍了就是那一張」,且兩人平時就不愛化濃妝,甚至工作時連粉底液都不上,只用粉餅壓一壓控油而已,皮膚狀況非常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