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3度化療暴瘦! 大腸癌侵肺病況驟變

▲豬哥亮接受癌症手術後,已經化療3次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,8月底緊急開刀,更被醫生宣告壽命只剩4個月,病情令人憂心。而他被傳出癌細胞侵入肺部,術後出院仍謝絕朋友飯局,現在完成3次化療,將在20天後接受第4次化療,全力對抗病魔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豬哥亮本月6日剛結束第3次化療,因病體重瘦到56KG,現在已經胖回64KG,9月初動刀前,腹部積水6600c.c,腰圍一度大到48腰,一度情況危急,術後接受3階段化療,食慾靠台灣味救回,親友也送熱湯來讓病況漸有起色,說話也變得更有力氣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豬哥亮住院期間謝絕探訪,但是重情重義的他,仍出席了綜藝教父黃義雄的追思會,10月底還露面為雲林某宮廟剪綵。據經紀人表示,他下次公開露臉,仍得等到電影《大釣哥》宣傳期,預計會是年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