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方容國留下的空位好大」 B.A.P缺一回歸真心告白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B.A.P歌曲風格強悍有力,7日推出第2張專輯《NOIR》回歸,隊長容國卻在10月底爆出患有恐慌障礙,不會參與此次回歸活動。成員9日出演音樂節目Music Video Bank Stardust 2》,透過影片喊話,盼他早日康復。

▲成員喊話方容國。(圖/翻攝自《Music Video Bank Stardust 2》Youtube)

B.A.P於9日接受音樂節目《Music Video Bank Stardust 2》訪談,成員透過影片向休息中的隊長喊話,希望可以快點跟方容國一起站上舞台「哥哥留下的空位好大」,字句間溢出兄弟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屬經紀公司TS Entertainment在10月底發出官方聲明,隊長容國確診患上恐慌障礙,經過本人、成員與公司討論後,決定先讓他專心養病休息,確定缺席此次回歸活動,消息公開後,粉絲紛紛留言鼓勵,希望他好好養病、早日回到舞台。

▲方容國近期患上恐慌障礙暫停活動。(圖/翻攝自方容國IG、《Music Video Bank Stardust 2》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