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電車過彎時出軌翻覆 傳至少8死...56人輕重傷

▲英國倫敦電車翻覆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一輛電車於當地時間9日上午6時許,在克羅伊登(Croydon)地區翻覆,造成數十多人輕重傷;目前傳出有8人傷重不治,有56人還在醫院救治,另有2人仍受困在電車內,救難人員正加緊搶救中。

綜合英媒報導,這輛電車早晨經過克羅伊登地區,疑似因為暴雨影響,經過彎道時失控脫離軌道,整輛電車脫軌側翻,造成至少56人輕重傷,並有數人收困在車廂中。據悉,意外至少造成8人死亡,另有2人受困;英國警方證實有乘客「失去生命」,但未透露確切數字。

一名當地居民受訪時表示,「我原本躺在床上觀看大選動態,突然聽到事故發出的聲響,接著聽見有人在尖叫,不久後救難人員抵達現場」,他指出,「至少有1個人被用擔架抬走」。

現場出動8輛消防車和20多輛救護車,還有不少警用車輛趕到現場。英國鐵路警察發言人史密斯(Robin Smith)說,「現在討論傷亡人數還言之過早」。他說,相關單位正努力處理這起事故,並將注意力集中在恢復工作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