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話川普當選吃大便 網紅直播「脫褲棒賽」真的咬下去

▲放話川普當選吃大便,網紅直播脫褲「棒賽」真的咬下去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川普確定當選美國總統,跌破眾人眼鏡,網路上也發起許多祭品文,網路紅人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友人游姓男子先前就曾放話,川普勝選就公開直播吃大便,如今他說到做到,真的在在廁所直播,一路從「棒賽」到裝盤咬下排泄物,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「太佩服了!」

游姓男子9日下午2時許在臉書PO文,放話:「如果美國大選川普當選,我網路紅人游XX跳河大王就要公開直播吃大便。」不幸的是,下午3時許結果出爐,川普真的入主白宮,他火速於4時直播,穿著T恤、四角褲在廁所登場,表示自己說到做到,為了實現諾言在鏡頭前脫褲子棒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不信他真的會吃,游男一股腦大便完後裝盤,當著眾人面前咬下排泄物,隨後噁心得吐掉,一臉痛苦、不斷嘔吐,網友看了大讚他真男人「94狂」、「太佩服了,你一定會紅」,也有不少人質疑大便好假。

▼以下影片可能引起不適,請慎入!

慎入!

慎入!

慎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