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老婆被譽為下一位「賈姬」 最愛白色優雅風

▲美國新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被視為下一位「賈桂琳甘迺迪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stylebistro.com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新任總統由共和黨的川普(Donald Trump)當選,他的妻子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理所當然的入主白宮,成為新一任女主人。新任第一夫人,過去是模特兒出身,身材好到曾全裸登封,幾個月前這經典封面照又被挖出來,讓人品頭論足一番,但老公川普對老婆則非常驕傲,認為「很時尚」!

身高180公分、身材凹凸有致的新任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模特兒出身的絕佳身段、公開現身的優雅打扮,被視為可以與英國「凱特王妃」媲美的新一代第一家庭時尚偶像,此外也被美國媒體喻為下一位「賈桂琳甘迺迪」。人稱「賈姬」的前任美國第一夫人,當年可是風靡全球的時尚Icon。

▲美國新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曾是時尚模特兒,過去也曾全裸登封。(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)

梅蘭妮亞出席公開場合時,常常選穿優雅的「白色」服裝,能襯出女性唯美曲線,又能顯得身為家大業大川普老婆高貴不凡的氣質。被譽為「賈姬」的她,可不只是個美稱而已,梅蘭妮亞也有強勁促購力,7月公開現身穿著的Roksanda洋裝,就因為她造成Net-A-Porter網站大缺貨。

▲梅蘭妮亞近期都以保守優雅的風格現身,但「白色」服裝的堅持仍不變。(圖/翻攝自Net-A-Porter)

雖然,有些人認為梅蘭妮亞不挺自家人,公開亮相沒穿國貨,但其實為了避免與設計師、造型師有所連結,這件洋裝是她自己上Net-A-Porter網站買的。從小混時尚圈,品味獨到的她,選了喜歡的白色戰袍,柔美的澎袖在她舉手示意時,更顯得特別,即使要價約新台幣7萬元,造樣有許多消費者買單。

▲梅蘭妮亞自己上網買洋裝,一件要價7萬元的Roksanda,再她穿過後立刻賣到缺貨。(圖/翻攝自Net-A-Porter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回顧梅蘭妮亞過去公開亮相的裝扮,可以發現露胸、露腰、露腿,來者不拒,只要合適當下的打扮,她都能展現出美麗大方的氣息。4月時,梅蘭妮亞陪川普出席美國《時代》雜誌百大人物晚宴時,選穿法國設計師Mugler白色晚禮服,正是挖胸、露腿的最佳代表。

▲梅蘭妮亞今年4月現身晚宴,Mugler禮服也是頗性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很有本錢露,也很敢露的梅蘭妮亞,縱使當上第一夫人前後,都盡量挑選優雅的保守款,但從她過去的穿著紀錄來看,要等到美國第一夫人再度露胸又露腿,大秀性感的模樣,應該不會等太久的~

▲梅蘭妮亞超愛穿白色服裝亮相,也時常放送性感,露腿露胸露肩,通通都能駕馭得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翻攝自stylebistro.com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