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是11月天蠍之星! 瑪法達「押寶希拉蕊」被打臉囉

2016年11月9日 18:24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第58屆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由共和黨川普擊敗民主黨提名的希拉蕊,造就歷史新頁,也跌破許多人的眼鏡。有趣的是,國內知名星座專家瑪法達,日前也在個人專頁看好希拉蕊勝出,還說「毫無疑問,絕對是正值當運的11月之星天蠍座」,沒想到轉眼被打臉了!

▲川普擊敗希拉蕊問鼎美國總統。(圖/路透社)

瑪法達本月1日在粉絲專頁寫道,「看完幾場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的辯論,大選日就要揭曉了。這場天蠍對雙子座的對決,朋友問,究竟誰勝算大些?毫無疑問,絕對是正值當運的11月之星天蠍座,我半認真地回答。」

瑪法達還引用統計數據,歸納出最多元首的星座,正是希拉蕊所屬的天蠍座,比率高達12%;他並指出,希拉蕊勝出,「以天蠍有仇必報的個性,講話處處得罪女生的川普得當心了!」言談中滿是霸氣。

然而天有不測風雨,隨著結果出爐,瑪法達此次的預測似乎未能命中,也被網友拿出來鞭屍。在他的預測裡,天蠍座本周可謂「名實俱符,喜事連莊」,「事業穩中求進,鞏固基本盤為要,再求開拓新市場,無論就防禦或攻擊而言,表現都算不負眾望。幾分心血、幾分成績,沒有半點僥倖」。只可惜事與願違,希拉蕊最後只拿下218張選舉人票,不敵川普的289張,未能問鼎美國總統。

目前尚有3個州結果未出爐,但不影響選舉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