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死亡之握」又成真? 網笑:美選早在七年前成定局

2016年11月9日 18:16

▲川普帶領家人發表獲勝演說。(圖/路透社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由共和黨川普拿下276張選舉人票,大勝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222票,確定入主白宮,成為美國第58屆的總統。對於選前Google搜尋引擎利用大數據資訊預測希拉蕊會選上,最後的結果卻遭翻盤,對此,有網友翻出七年前希拉蕊曾與前總統馬英九交談的照片,笑稱「其實美國總統大選早已定局」。

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,各界十分關注此次選情,而在選前,Google搜尋引擎利用網路上關於美國總統大選的大數據資訊,來對選戰結果做出推測,並預測最後贏家會是希拉蕊,但最後結果卻翻盤,由川普當上新一任的總統。

對於「狂人」川普當選後震驚各界,不過,網友隨即翻出2009年6月時,希拉蕊與有「死亡之握」封號的馬英九在薩爾瓦多國宴會面,兩人交談後並握手致意,因此讓網友笑稱「美國大選早在七年前就已定局」。

不少人看了這張照片後,紛紛表示「我信了!」,並指出希拉蕊曾摔斷手,卻沒有抵銷,反而反映在美國大選的結果上,直呼「跨國的威力強大」。

▲網友翻出七年前照片,笑稱大選早已定局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