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主人響屁太臭 汪汪一秒逃跑

 ▲ 悠閒的午後時光,竟因小主人的一聲響屁,讓汪星人落荒而逃!(圖/翻攝自rumble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悠閒的午後,小寶寶和汪汪互相依偎在彼此身邊睡午覺,這種你儂我儂的畫面多麼溫馨呀!但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,竟讓睡得正香甜的汪汪落荒而逃?

根據網站rumble上分享的一則影片,可愛的小主人跟汪汪原本窩在沙發上,過沒多久,只見寶寶面露猙獰,臉色漸漸脹紅,開始自顧自地醞釀起大便前的情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我的天天天啊!我聞了什麼?趕緊來溜~(圖/翻攝自rumble網站)

「一~二~三~用力啊!」沒想到小主人施力三次後,竟然放了一聲巨無霸響屁,大概是氣味太濃烈,讓汪汪只停頓聞了一秒,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離開沙發,狗狗最直接的反應,簡直讓一旁媽媽笑翻了!

因為小寶寶的一聲屁,把她的汪汪同伴嚇到落荒而逃,相信小主人心裡一定也是深感抱歉的吧~

▲會很臭嗎?我也不是故意的嘛~~~(圖/翻攝自rumble網站)

關鍵字: 寶寶小主人汪星人嬰兒放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