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米格魯被毒蛇咬!過敏腫成「麵包臉」 眼睛都擠在一起

▲羅格剛送醫院時看起來相當慘,幸好隔天消腫許多。(圖/翻攝自Pet Helpers, Inc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米格魯羅格(Logar)被毒蛇咬,頭腫成3倍大、眼睛擠在一起,看起來好痛苦的樣子,幸好第二天情況就受到控制,腫脹也漸漸消去。醫療單位Pet Helpers比對受傷前後的照片,「實在很難認出來是同一隻狗」。

羅格被一種叫做銅頭蝮(Copperhead)的毒蛇咬了一口,整張臉竟然腫成3倍大,經過急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連醫生都說牠是命大,「蛇咬的傷口在頸部,這應該是過敏反應。」其實這種銅頭蝮很少主動攻擊,但是如果受到驚擾,攻擊的機率大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格雖然很不舒服,但還是很想要跟人互動。(圖/翻攝自Pet Helpers, Inc)

羅格經過一整天的治療,隔天下午原本腫脹的頭已經明顯消腫許多,只剩下嘴邊肉肥嘟嘟地垂下,精神好多了還會邀玩。現在羅格已經康復,並且完成結紮手術,牠個性非常和善,大大的耳朵和笑臉惹人喜歡,而且對任何動物都很友善,目前在中途媽媽家等待認養。

▼出院囉!(圖/翻攝自Pet Helpers, Inc)

關鍵字: 米格魯蛇過敏毒蛇臉腫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