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挺自家人! 前美國總統小布希「誰也不投」

2016年11月9日 13:46

▲小布希與他的弟弟傑布.布希(Jeb Bus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將落誰家即將在今天揭曉,不過隸屬共和黨的前美國總統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沒將票投給同黨的川普,也未支持民主黨的希拉蕊,而是選擇誰都不投。

據報導,先前曾有傳聞小布希將會把票投給民主黨的希拉蕊,不過布希家發言人福特(Freddy Ford)在表示,小布希夫妻兩人誰都沒有投,兩院選票則是投給共和黨。

小布希的弟弟、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.布希(Jeb Bush)曾與川普一同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,不過最終落敗,所以小布希最終沒將選票投給川普也是不意外。

►美國總統大選專題

►美國大選文字直播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