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見主人把飯飯丟進烤箱火烤 挑嘴汪汪瞬間愛上飼料

 

▲對付愛挑嘴的狗狗魯娜,主人的妙招成功奏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Delaypat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許多爸媽會為了汪汪不吃飼料而煩惱,尤其是當毛孩得知人類食物更好吃之後,牠們的胃口就會越養越大,變得不愛吃自己的飼料。美國加州有隻黃金獵犬魯娜(Luna)長期挑食,主人想到一個方法,拿著飼料放進烤箱加熱一下,假裝是烹飪過的,沒想到看到這個動作的汪汪終於肯吃自己的飼料。

長期挑嘴不愛吃狗糧的魯娜讓主人很困擾,為了讓汪汪乖乖吃乾糧,飼主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妙招,他故意在魯娜面前,將整碗飼料放進烤箱裡微烤一分鐘,就像是在處理人類的食物一般。在等待的過程,一旁觀看的魯娜滿臉期待不時舔著嘴巴,緊盯著烤箱內的「美食」,等到時間一到,主人將飼料端出來,魯娜上前衝去吃著自己的飯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主人好像拿著某種食物放進烤箱。

▲哇真香!好期待烤箱裡的食物!

主人將解決寵物挑食的影片PO到Youtube上,表示這是一個很有效的方法讓魯娜吃飼料,並且不用額外花到一毛錢。影片貼出後吸引近100萬人次的觀看,網友紛紛在底下分享自己的看法,有人學飼主聰明的方法,也成功解決了家裡狗兒挑食的習慣,但也有人家裡的狗沒被騙到因此無效。

▼影片

關鍵字: 寵物挑食狗狗黃金獵犬毛孩烤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