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川普狂發文「感謝每個勝選州」 支持者:美國回來了

2016年11月9日 14:08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勝選的機率很大,他在臉書一一發文,感謝每個拿下的勝選州。支持者則在底下留言,高呼「美國回來了」!

▲川普將入主白宮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美國《福斯新聞網》(FOX NEWS)的最新開票結果,川普目前拿下254張選舉人票,暫時領先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215張。

川普在臉書一一貼上各個勝選州的圖片,最新一篇發文是「感謝喬治亞州」。有支持者在底下興奮留言,「美國回來了!支持軍隊,建造長城,抽乾沼澤(指清理華府的貪腐)…並停止不公平的貿易,打擊ISIS,確保美國的邊境」。該留言獲得超過3000人按讚。

►美國總統大選專題

►美國大選文字直播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