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ISLAND李洪基默認交女友 「冬天不會孤單」戀情曝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個性奔放,出道以來累積許多粉絲喜愛。他近期接下廣播節目《李洪基kiss the radio》主持棒,8日卻突然自爆「今年冬天不孤單」,間接默認交了女友,震驚眾人。

▲李洪基默認有戀情。(圖/翻攝自李洪基IG)

李洪基8日在節目《李洪基kiss the radio》被嘉賓問到「最近天氣越來越冷,洪基不會覺得孤單嗎?有在談戀愛嗎?」沒想到,他突然沈默,接著坦言:「今年的冬天不會寂寞了。」默認戀愛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洪基表示「因為是《李洪基kiss the radio》,所以不想說謊。」事實上,李洪基過去就曾在見面會自爆「有想追的女生」,如今默認戀愛,讓許多粉絲都道上熱烈祝福,但也有人表示心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