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溜馬開季荒腔走板 一哥喬治狠批:沒信任也沒化學效應

▲溜馬開季低迷,季前交易來的明星控衛提格融入不佳是一大關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「我們看起來很爛,簡直是糟透了!」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在8日球隊慘輸黃蜂22分賽後,做出如此回應。此戰溜馬團隊打來荒腔走板,喬治賽後更是狠批團隊「沒有信任,也沒有化學效應,球隊打起來毫無生命力可言。」溜馬開季僅打出3勝4敗,與季前外界預估有東區4強實力相比有不小落差。

前一戰才因為踢球擊中女球迷遭驅逐出場,喬治8日客場挑戰黃蜂,又面臨極大考驗,開賽黃蜂就由當家主控華克(Kemba Walker)帶起兇猛火力,首節團隊就砍下驚人43分,上半場打完已經領先達20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溜馬下半場索性不再讓喬治以外的主力多打,全場喬治也僅拿10分,但另有7籃板、6助攻、2抄截。

賽後喬治對於團隊狀況相當不滿,「對手一直在拿分,但根本沒人在乎,我們看起來很爛,我們真的糟透了!」

喬治也狠批,「現在的溜馬諸將沒有信任,也沒有化學效應,球隊打起來毫無生命力可言。」

溜馬開季至今最大問題是客場4戰全敗,且平均輸分高達16.5分,對於一支被視為有東區4強實力的球隊來說,確實相當不及格。

相較於溜馬的問題一一浮現,熱身賽一度一勝難求的黃蜂,開季至今5勝1敗已經追平隊史最佳開季成績,整體狀況看來相當不錯。

▲溜馬一哥喬治狠批團隊毫無化學效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喬治溜馬黃蜂華克NBA籃球Paul Georg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