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盾女警激似林志玲 立院抗爭現場的最正亮點

▲立院外女警神似名模林志玲(圖/記者季相儒/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拍板「一例一休」、「砍7天國定假」的《勞基法》修法引發極大爭議,許多勞團在立法院大門發起「無限期」絕食抗議,目前已進入第90個小時。但在抗爭現場卻出現意外「嬌點」,有記者在立院旁鎮江街拍到一名辛苦執勤的女警,無論眼睛、鼻子、嘴巴都神似名模林志玲,簡直就像志玲姊姊在警界的分身,她辛苦執勤的身影也稍稍緩和了現場緊張的氣氛。

▼激似林志玲的超正女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除了攝影記者被「煞到」之外,也有路過的網友拍下並且提供給ETtoday。根據該名網友表示,她原本是要領事事務局辦護照,剛好路過看到一群人在那裡,剛好一排男警中有名很漂亮的持盾女警,眼睛為之一亮就拍下,「手機順手拍的照片沒那麼漂亮,本人比較像林志玲,真的超正。」

有人認為這名女警應該就是3年前出現在凱道靜坐遊行的羅惠君,過去她受訪時曾表示,自己是牡羊座的女生,相當具有正義感,覺得自己很適合警察這份工作。今年32歲的她身高172公分、53公斤、腰圍24吋,標準纖細身材,值勤期間盤起頭髮,私底下的她穿著浪漫又有女人味。

工鬥團體今天的抗爭,凸顯台灣勞工權益在資本主義運作下遭到犧牲,而從這次總統蔡英文砍掉七天假的強硬態度來看,工人階級將被開刀,因此,工人國際委員會(台灣)將在11月12日舉行成立大會,定名為「國際社會主義前進」,將以過去投入大大小小抗爭的經驗,替台灣成立一個真正的社會主義組織。

▼立院外女警神似名模林志玲(圖/記者李鍾泉/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