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辣模喊「我要吃睪丸~」進補 網:可惡!好挑逗

2016年11月8日 19:06

▲辛尤里時常秀出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爆乳女模辛尤里因在機場「掉奶頭」爆紅,擁有火辣身材的她,時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片,敢說敢做、作風大膽成為網路紅人。今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愛吃「睪丸」。發文一出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好引人遐想」。

辛尤里今早在臉書上發文,寫到天氣轉涼了,今晚準備跟女生朋友相約「進補一下」,一起去吃大餐,並且大膽提議,「我要吃睪丸~」,最後還不忘跟網友說,「不覺得雞睪丸真的超好吃嗎」,雖然指的是吃雞腩佛,但露骨發言仍然讓許多網友想歪,有網友就建議她,「你可以說雞佛比較好聽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 突然間下面涼一下,我屬雞的...」、「聽了……覺得莫個地方有點……隱隱做痛……」、「可惡好挑逗」、「淡淡的哀傷」,也有喜歡吃雞腩佛的網友建議,「可以試試牛腩佛」、「羊的也不錯」、「我也超愛」、「真的非常美味,假貨不少」。

▲辛尤里曾拍過豪放版「PPAP」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