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OSIM贊助「亞洲最大夜跑」 Popu Lady活力代言

【廣編】
圖、文/OSIM提供

▲Popu Lady圍繞(中)威廉、體驗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,擬人按摩技法達到舒緩緊繃肌肉的效果。

健康生活品牌OSIM提倡健康新生活及全民運動,日前宣布冠名贊助OSIM 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 【OSIM尚道日落台北國際馬拉松大賽】, OSIM台灣區總經理王明芝表示:「sundown marathon是國際上知名的跨夜馬拉松賽事,鼓勵參賽選手不斷挑戰自身極限。」

活動現場除邀請到台灣人氣少女天團Popu Lady作為活動代言人出席外,更邀請到亞洲十項運動鐵人-國家級田徑教練-李福恩,擔任馬拉松總教練。《OSIM sundown TAIPEI 2017 OSIM尚道日落台北國際馬拉松大賽》將於2017年1月14日(六)開跑。

Popu Lady發揮尊師重道的精神,安排總教練坐上「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」,希望能減少嚴酷訓練後的疲憊。本場馬拉松賽事,OSIM特別設置按摩恢復區,讓每位挑戰自我的馬拉松跑者都能現場使用OSIM的按摩產品,紓緩運動後緊繃的肌肉,讓身體享受最深層到位的放鬆按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