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《妹妹開房間》挺進薇閣 寶兒帶領王晶、Linda滾床單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今天晚上9點要幹嘛!不要再只會對著電腦打Game大喊中路、上路、SUP了!好康報你知,《妹妹一起開房間》每週二 21:00在《播吧》與《優酷》同步。《妹妹開房間》連兩集開紅盤,在線人數勇破萬人,不難看出直播平台的高人氣與魅力。這一集注入高蛋白新血,由寶兒帶領新成員王晶與Linda一起來去薇閣開房間啦!

▲▼《妹妹開房間》看寶兒帶領新血們一起萌拳扮醜大亂鬥。(圖/翻攝自寶兒/Boa Tsao粉絲專頁,下同)

話說薇閣可是傳說中的偷情聖地呢~咦!別想歪!我的意思是說,帶另一半來這裡,你可以盡情展現浪漫的氣息,保證輕而易舉偷走對方的心,順便得到他的身體(誤

這次磅礡登場薇閣的異想樂園主題房型,讓各位愛異想的男孩女孩們可以在觀看直播時順便一覽房型,喜歡的話,可以打星星,方便下一次找房啊!此外,今天女孩們還要進行一連串的PK活動,不管是扮醜、熱炒划拳、水中憋氣樣樣行!真的可以說是動靜皆宜,妹子無敵!


▲薇閣三女大亂鬥,寶兒、Linda跟王晶。(圖/播吧提供)

喂!喂!喂!別忘了,晚上9點,咱們在《播吧》不見不散哦!
P.S:你再給我打Game我就刪掉你D槽那個「愛濕雞摩」資料夾yo~

▲▼王晶曾獲2013城市小姐總冠軍,身高167公分、體重47公斤。(圖/翻攝自王晶 晶晶粉絲專頁)

▲▼Linda現任於中華職棒Lamigo啦啦隊,身高160公分、體重44公斤。(圖/翻攝自琳妲-林羿禎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