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正妹主播「神之body」 不科學纖腰+巨乳超誘惑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是正妹人人愛看,尤其高挑又身材爆表,關注度更是大大加分。最近有位日本主播在「批踢踢表特版」爆紅,她叫做伊藤紗治子,擁有巨乳和168公分身材,還曾是近畿大學的校花,外貌非常出眾,被譽為「業界難得一見的神body」!

伊藤紗治子現年22歲,求學時就被喻為校花,並替不少雜誌拍攝泳裝照;仔細一看,伊藤紗治子的前凸後翹,搭配雪白肌膚、小蠻腰已經傲人上圍,身材根本是女神等級;此外,她的才藝也毫不含糊,不只精通多國語言,還擅長游泳運動,是日本目前備受矚目的知名女主播。

因為實在太正,許多網友在底下隔空留言,有人說「身材好犯規」、「這凶器有夠誇張」「已興奮」、「準備躲主播台下面惹」;還有網友霸氣告白:這個必須推,頂尖身材阿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