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警高速公路邊揮旗 駕駛疑惑下一秒看到鴕鳥蹲在路中央

▲鴕鳥從貨車上逃跑後,就在高速公路散步。(圖/翻攝自NH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高速公路上有鴕鳥在跑!」日本群馬縣警方7日接獲機名駕駛報案指稱,在高崎路段有一隻高約180公分的鴕鳥。2名員警被往現場支援,起初他們還覺得這肯定是假的,「但當我真的看到鴕鳥的時候根本驚呆了。」

從民眾拍到影片中可以看到,2名警察將車停在一旁,對路過的民眾揮舞旗幟提醒他們注意,再往前開沒多久竟然看到一隻大鴕鳥蹲坐在路中央,讓駕駛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駕駛發現一隻鴕鳥蹲在路中央,忍不住噴笑。(圖/翻攝自J-CASTチャンネル

原來,這隻身高約180公分的鴕鳥是從準備前往茨城的貨車上逃脫,當時車上共有16隻不同種類的動物,接著還在高速公路上閒晃將近1公里,警方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將牠抓住。

由於日前才傳出有熊闖入其他地區的高速公路路肩,群馬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時還半信半疑,直到2名員警抵達現場親眼看到鴕鳥在散步才相信,所幸整起事件並沒有人員受傷。

也有不少目擊駕駛將影片上傳至推特,警察在高速公路上追鴕鳥也成了當日的熱門話題之一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日本群馬高速公路鴕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