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安黑絲妹返家遭強摸小腿 尖叫回踹噁男到1樓

▲黃男迷戀黑絲襪,忍不住伸手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23歲黃姓男業務員是個「黑絲控」,6月深夜10點多尾隨一名25歲女子,由於看到對方穿短裙、黑絲襪,撫摸對方小腿。台北地院依乘機性騷擾罪,判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男尾隨黑絲妹返回大安區潮州街的住家,假裝房客,在2樓樓梯間伸手摸小腿,女方尖叫且用力往回踹,他跌到一樓,趁機逃離,不過還是被警方依監視器循線逮捕,落網後坦承對黑絲襪有莫名的迷戀才會犯案。

法官認為,性騷擾的行為造成原告的不安全感,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,但是犯後態度尚可,加上衡量被告智識程度、動機及目的等一切情況,判拘役50天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