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乳爆寶特瓶算啥!J奶澀谷果步再出招 用下乳夾烏克麗麗

▲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,日前用她的J罩杯豪乳,除了示範夾香蕉外,還用下乳夾住烏克麗麗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優澀谷果步,2年前出道時以驚人的J罩杯巨乳、白皙的肌膚和甜美的童顏迅速走紅,被譽為「超天然身體」。而她平日也會在個人推特分享美照,最近她又用那一對「長輩」還夾物品。沒想到她這次更犯規,竟然用下乳來烏克麗麗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「這實在太強大了啦!」

澀谷果步4日才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她穿著一套小到不能再小的比基尼,尤其上半身的重要兩點,僅靠著2塊小小的布遮住;但更誇張的不僅如此,平常就不吝惜展現自己豪乳的她,常會用雙乳來夾東西,包括水瓶、香蕉之類的,但些似乎對她來說已經不夠看,她竟然用下乳來夾烏克麗麗。

▲澀谷果步用J奶乳爆寶特瓶。(圖/翻攝自澀谷果步推特)

澀谷果步出生於1991年,出道不久的她年紀在AV界不算很年輕,原來是因為先前她曾做過別的工作;她曾透露自己當過體育記者,且跟許多運動員都有很好的「交情」,非常喜歡運動員的強健體魄和充沛體能。

先前她就有過不少花招,都跟寶特瓶有關,她拍了兩張照片,展示如何「不用手」喝水,只見寶特瓶安安穩穩的被夾在她的雙峰之間,完全不假外力,輕鬆就能喝到瓶內的水,千錘百鍊的技術令人讚嘆不已。另外她還表演「奶爆寶特瓶」,只見她拿寶特瓶夾在胸部中間,兩手將雙峰一擠,寶特瓶立刻被夾扁,胸器回收保特瓶的影片,引起網友驚呼連連。

▼AV女優澀谷果步喝水不用手。(圖/澀谷果步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SWAG 假試鏡系列達人激推超好看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

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