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沛恩回應洋男友前妻指控 「我們關係很健康」

▲謝沛恩遭洋男友前妻控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謝沛恩(Aggie)被爆出新戀情,對象是大9歲的德國、迦納混血健身教練伊努薩(Inusa Dawuda Jr.),由於男友剛離婚,近日居然遭男方前妻指控,是導致男方夫妻分開的原因。面對外界關注戀情,她出面回應:「我們的關係很健康……。」

謝沛恩被指在伊努薩婚前,兩人就以簡訊調情,被男方的大陸籍前妻Jessica認為深信是導致離婚的原因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回應說道:「完全不是,我自己知道我不是,我們兩個的關係很正面很健康,我也知道事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沛恩曾在電視劇《致,第三者》扮演過小三角色,被問起是否擔心被當成第三者,她對此表示「如果人家這樣說,我覺得有點太入戲了吧」,認為再過一段時間會慢慢安靜,「可能有些人這樣說,是想要讓故事更豐富。」

現年25歲的謝沛恩有4分之1美國血統,演出多部電視劇逐漸累積人氣。有關這段異國戀,她曾透露是在7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伊努薩,當時男方已經和太太分居,2人9月因工作去巴黎,男方正在辦理離婚手續,發展戀情時確定對方已經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