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上傳《步步》未曝光片段! 跪地痛哭時「有雙手…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步步驚心:麗》在1日播出大結局,有別於大陸版《步步驚心》最後男女主角在博物館擦身而過,韓版只演出女主角解樹(IU飾演)回到現代的畫面,令許多粉絲感到惋惜。然而,IU在7日上傳當時未公開的畫面,引起轟動。

▲《步步驚心:麗》由李準基和IU擔任男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SBS《步步驚心:麗》官網)

在韓版《步步驚心:麗》中,最後一集解樹回到了現代,看見高麗時代的史物發現那段日子都是真的,痛哭地對著王昭(李準基飾演)的畫作致歉。然而,許多觀眾引頸期盼王昭和解樹會在現代相遇,沒想到卻沒有這一段,直呼相當可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U在7日上傳了《步步驚心:麗》的側拍照,畫面中可以看見她掩面痛哭時,突然旁邊有人遞上手帕。許多粉絲紛紛猜測那雙手就是王昭的手,而他們真的在現代相遇了,激動不已。

▲IU上傳《步步驚心:麗》側拍照。(圖/翻攝自IU Instagram)

事實上,李準基曾在最後1集的粉絲聚會中,提到《步步驚心:麗》有未曝光版的結局,未來會公開給大家,讓在場粉絲尖叫不已,不過目前尚未宣布公開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