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文燦勘查龍潭體育園區及天幕籃球場場地

▲鄭文燦勘查龍潭體育園區及天幕籃球場場地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7日前往龍潭綜合體育園區及龍潭運動公園,勘查「龍潭綜合體育園區及龍潭運動公園天幕籃球場」場地,他表示,體育園區面積約4公頃,分階段設置棒壘球場及足球、橄欖球和曲棍球的三合一球場,還有景觀滯洪池、環區步道、管理中心及停車場等設施,預計明(106)年10月前完成工程發包。

▲鄭文燦聽取龍潭體育園區及天幕籃球場規劃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鄭文燦指出,龍潭體育園區鄰近龍潭交流道,基地為非都市土地一般農業區及特定專用區之特定目的事業用地,市府將進行用地變更,依需求編定為交通用地、保育區、水利用地及特定目的事業用地。第一階段已完成棒壘球場的設置,第二階段將進行三合一球場(足球、橄欖球、曲棍球)、景觀滯洪池、停車場等設施;鄭文燦並指示體育局規劃設置充足停車位,方便體育園區未來舉行大型活動使用。

另外,在龍潭運動公園設置天幕籃球場方面,鄭文燦說,天幕籃球場已完成設計,經費約978萬元,有夜間照明及簡易設施,預計11月開工、明年3月完工,讓市民使用更方便。

▼ 龍潭天幕籃球場場地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