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行使FA告別火腿 陽岱鋼哽咽:抱歉下了這樣的決定

▲陽岱鋼。(圖/翻攝推特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火腿旅日好手陽岱鋼7日下午5時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告成為自由球員,要離開待了11年的球隊,他哽咽表示:「下了如此的決定,真的非常抱歉,感謝隊友以及球迷這些年的照顧,不管我在哪打球,希望各位都能接納我。」

陽岱鋼在火腿奪得太平洋聯盟冠軍時,曾表態「想看看其他球團對我的評價」,不過球隊拿下「日本一」後,他說,因為比賽剛結束,仍有一些事情要處理,希望大家再給他一些時間,幾經考慮後,他今天正式提出自由球員申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行使FA這項決定,陽岱鋼苦惱了一周,他坦言一直有在思考是否繼續待在火腿,只是球隊現在以年輕球員為主:「我想我在的話,會很奇怪。」

「作為中生代球員,我思考很久,行使FA是我的權利,我想在接下來的棒球人生中,我還有成長空間,我也希望自己、家人和球團都能更好。」陽岱鋼說。

►接收更多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岱鋼火腿自由球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