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愛「狂言」惹禍? 個人推特帳號被幕僚收走!

▲川普誓言要贏得選戰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常常在推特亂放狂言,每每造成輿論抨擊,連妻子梅蘭妮亞(Melania)都曾經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希望老公戒掉推特。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他的幕僚團隊已經將推特帳號收走,由新聞中心負責協助發文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川普所寫的推特發文,會經過工作人員潤飾,3日川普的飛機在邁阿密時,從窗戶看到空軍一號的飛機,就跟發言人說,針對在附近幫希拉蕊造勢的歐巴馬總統發推特,「為什麼他在宣傳選舉,而不是創造工作機會,快回去工作」;而他的發言人最後加上了,「為了美國人們」才發布。

川普曾在推特大罵特罵,包含對手希拉蕊以及她的支持者,不只人物連「事物」也躲不過,曾大罵媒體瘋狂,辯論時的麥克風難用害他輸,美式足球賽很無聊...等等發言,讓川普的幕僚團隊很頭痛,因此收回推特的發言權,在選舉前的關鍵時刻,暫時停火不放炮,會是必須的行動。

▲川普與老婆梅蘭妮笑開懷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