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父穿僧衣逛A片量販店「橘袋爽挑」 網笑:有一根不清淨!

▲疑似出家人穿著僧袍,爽逛A片量販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佛教出家人講求「六根清淨」,六根指的是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意6種感官,重點在於斷絕塵世間的一切慾念,但對許多人來說又談何容易?現在有網友在色情影片商店直擊,一名穿著僧衣的師父自在的閒逛、選片,完全不在意他人異樣眼光。

張姓網友7日中午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附上4張照片,只見穿著僧袍的光頭師父走進一間色情影片量販店,獨自站立在偌大的「A片櫃」旁,仔細拿起不同片端詳、比較,身上更揹著橘色手提袋,似乎正在物色好貨。網友直說,「六根清淨但看來還有一根沒清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站在偌大的「A片櫃」旁,師父細心挑選、比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留言調侃之聲不絕於耳,「明明就是買回去練習定力的,不要過度驚慌」、「為何要穿這身逛這個」、「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」、「我若淨空,一切浮雲」、「片商也是要賺錢的,如此大愛的師父」、「色即是空」、「師父加持過的一定很好看」、「進修一下日文嗎」、「我不深入了解她們,怎麼感化這些迷失少女」、「這些壞東西,師傅我買回去深山埋藏,阿密陀佛。」

不過有些網友認為,就算是出家人,有慾望挑A片也是他的自由,也有人說他可能並不是真的出家人,「給點隱私吧」、「和尚尼姑也是人阿」、「只是戲服而已」、「一堆人有問題,佛(教徒)也是人也有需求,只差別用於什麼方式而已」。

▼手上橘色的手提袋似乎用來裝片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