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人爽躺奴才大腿打電動 卡關才回頭求救:幫我~

▲貓咪Hoippu爽躺在奴才的腿上打電動,從畫面上還看得出來是任天堂的《地球冒險2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帳號:HOIPPU_0722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與生俱來就有狩獵天性,加上會磨爪子的習慣,看家裡的主子玩抓板、逗貓棒一點也不稀奇,但是你看過貓咪打電動嗎?在日本有一隻名叫Hoippu的貓咪,主人近日張貼了一系列牠在打電動的照片,讓網友看了大為驚奇。

舒服地躺在主人的大腿上,手裡還拿著超級任天堂的電動遊戲遙控器,從螢幕上看得出來這款遊戲是經典的《地球冒險2》(MOTHER 2),照片中還可以看出Hoippu還會時不時的往後仰躺,用圓滾滾的大眼看著主人,好像正在撒嬌的說:「主人~人家卡關了!幫我破關嘛~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一系列照片一貼出,立刻有超過6萬人被Hoippu可愛的模樣萌翻,就連這款遊戲的設計者糸井重里都在自己的推特上轉貼Hoippu的照片,讓喜歡玩遊戲的主人又驚又喜。

▼Hoippu打電動的萌樣還被遊戲設計者糸井重里轉發,讓愛玩遊戲的主人相當開心。

關鍵字: 貓咪電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